性别男,不喜欢被人称作“太太”;

仍旧是可爱(且珍贵)的手写达人;

章er约字自刻非商用的,不要钱;

善用归档功能和查看标签,对你我都有好处;

发布的所有内容,除有特别说明的外,只要不盗用、不商用,随便你爱咋用咋用,无需向我讨要授权;

职业法师(bushi;

不要对上上条的禁盗用和禁商用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我骂人很凶,而且打官司还不用请律师;

不接受法律咨询;

不要随意产生我脾气很好的错觉;

其实是个好人;

艾特不回多半是消息太多没看到,私信就好;

私信不回多半是你发的消息太傻缺我拒绝回复;

兴趣广泛,爱好不专一,主页里什么都会发,不爱看就请取关;

祝大家合法地一夜暴富!

主页多了好多不喜欢的人,这很正常,毕竟可以用“拉黑”这个功能屏蔽。但那些讨人厌的内容拉黑也照样能在主页看到,Lofter你不该反思一下你这个形同虚设的拉黑功能是不是该直接取消了?还是说,他们是你们盼了好久才盼来的大神,所以无论老用户自己喜欢不喜欢,你都要强迫他们看?因为他们才是有价值的用户,而我们只是浪费你们服务器流量的白嫖者?

渣浪上前些日子好多人都在推荐Lofter,说这儿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棒。但我可没有忘记这个软件一声不吭、持续不断地强奸用户审美和改变用户操作习惯的过去。被骂惨了实在顶不住又偷偷改回去,这种行为和渣浪有什么区别?

还有说自由程度的,这点我更是要笑死了。渣浪至少不会翻旧账,Lofter呢,半年一次大姨妈一样地翻旧账屏蔽好几年前的帖子,然后屏蔽掉的都是啥:祝恩来男神XX华诞、赏析太祖诗词、国庆佳节等祝愿祖国日益强大……的图文。Lofter你在自卑什么?顺便一提,这个屏蔽机制绝对是脑子缺根弦的人弄的,有的图文不改一字,直接点保存就能发出去了,有的删到只剩几个日常使用的字也改不成功。


你删帖我没意见,反正都是八百辈子前发的东西了,再者我脑子里的东西你也删不掉;你的小编要捧人我也没意见,但你至少得给我个选择的权利吧,不想给就干脆点,别又当又立的,让人看了就难受。

评论(13)
热度(92)
© 徙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