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不喜欢被人称作“太太”;

仍旧是可爱(且珍贵)的手写达人;

章er约字自刻非商用的,不要钱;

善用归档功能和查看标签,对你我都有好处;

发布的所有内容,除有特别说明的外,只要不盗用、不商用,随便你爱咋用咋用,无需向我讨要授权;

职业法师(bushi;

不要对上上条的禁盗用和禁商用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我骂人很凶,而且打官司还不用请律师;

不接受法律咨询;

不要随意产生我脾气很好的错觉;

其实是个好人;

艾特不回多半是消息太多没看到,私信就好;

私信不回多半是你发的消息太傻缺我拒绝回复;

兴趣广泛,爱好不专一,主页里什么都会发,不爱看就请取关;

祝大家合法地一夜暴富!

问个问题

我如果开展杭州的风景戳、极限片、明信片代办业务,会有人资瓷么……集邮花销有点大啊,我想开下源了……

大概就是,新旧西湖十景的风景戳啊、西湖十景以及十二时辰的邮资机啊,一些杭州相关的极限明信片啊,新邮发行首日实寄啊……然后我还可以帮写在片上写一些字。。。

具体能代办啥还没整理好,大致可以参考我之前发过的一些图。我主要是太懒了,感觉这个业务可能会被自己扼杀在襁褓里……🙃

评论(8)
热度(15)
© 徙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