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不喜欢被人称作“太太”;

仍旧是可爱(且珍贵)的手写达人;

章er约字自刻非商用的,不要钱;

善用归档功能和查看标签,对你我都有好处;

发布的所有内容,除有特别说明的外,只要不盗用、不商用,随便你爱咋用咋用,无需向我讨要授权;

职业法师(bushi;

不要对上上条的禁盗用和禁商用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我骂人很凶,而且打官司还不用请律师;

不接受法律咨询;

不要随意产生我脾气很好的错觉;

其实是个好人;

艾特不回多半是消息太多没看到,私信就好;

私信不回多半是你发的消息太傻缺我拒绝回复;

兴趣广泛,爱好不专一,主页里什么都会发,不爱看就请取关;

祝大家合法地一夜暴富!

不算福利的福利

我好像说过2333粉的时候发福利,然而今天一看,怎么就2444粉了😂


说正经的,福利来了!!!


【推荐/喜欢/转发】+【评论】

评论内容为序号+文字素材

例如:1 长风破浪会有时,问我支持不支持。一身去国六千里,我就明确告诉你。渭川斜阳照墟落,哪个国家没去过。百壶且试开怀抱,最熟西方那一套。


有效评论(按上例评论即为有效评论)满7个抽1个寄出明信片一张(片上写的便是你评论的内容),热度满77抽1个送书签二枚


暂时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6.1抽第一批~


----------

微博上也有活动,两边可以一起参加~ 传送门:微博链接

微博上是转发满7抽1个送明信片,满百送自制明信片一套(9张)。

评论(45)
热度(56)
© 徙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