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不喜欢被人称作“太太”;

仍旧是可爱(且珍贵)的手写达人;

章er约字自刻非商用的,不要钱;

善用归档功能和查看标签,对你我都有好处;

发布的所有内容,除有特别说明的外,只要不盗用、不商用,随便你爱咋用咋用,无需向我讨要授权;

职业法师(bushi;

不要对上上条的禁盗用和禁商用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我骂人很凶,而且打官司还不用请律师;

不接受法律咨询;

不要随意产生我脾气很好的错觉;

其实是个好人;

艾特不回多半是消息太多没看到,私信就好;

私信不回多半是你发的消息太傻缺我拒绝回复;

兴趣广泛,爱好不专一,主页里什么都会发,不爱看就请取关;

祝大家合法地一夜暴富!

说好今天公布中奖者的~

抽中下面这些:

31、83、15、3、1、21、17 、135、183 、129、171

所以就是恭喜 @页君-菡瑜  @公爵设计  @徐知着  @时生  @名归故里  @四谛.  @卮言  @慕汐  @皮卡丘喵喵哒  @Clarities  @禁区 这几位啦~请在2015.10.12日晚上8点之前将地址私信给我,另外,最后两位@Clarities  @禁区 请附上手机号码,因为你们两个的是用快递寄出~

PS. 如果我计算错误,导致中奖人员出现问题,那么很遗憾地告诉你们,我不会改的,因为,错过了的是命中注定,毕竟是小概率事件……但如果真的出错了,那我只能说声抱歉

PPS. 逾期未发地址的,我就不给你寄了。我会按评论先后,挑眼熟的给……

PPPS. 前九个得到的是信封礼包,里面奖品是随机的,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毕竟包装好快一个月了……以及我这边寄出,少则一个星期,多则一个多月才能到,请耐心等待。

PPPPS. 本次抽奖最终解释权归我!

评论(27)
热度(10)
© 徙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