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不喜欢被人称作“太太”;

仍旧是可爱(且珍贵)的手写达人;

章er约字自刻非商用的,不要钱;

善用归档功能和查看标签,对你我都有好处;

发布的所有内容,除有特别说明的外,只要不盗用、不商用,随便你爱咋用咋用,无需向我讨要授权;

职业法师(bushi;

不要对上上条的禁盗用和禁商用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我骂人很凶,而且打官司还不用请律师;

不接受法律咨询;

不要随意产生我脾气很好的错觉;

其实是个好人;

艾特不回多半是消息太多没看到,私信就好;

私信不回多半是你发的消息太傻缺我拒绝回复;

兴趣广泛,爱好不专一,主页里什么都会发,不爱看就请取关;

祝大家合法地一夜暴富!

高考开始出分了,我突然间想起了“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句诗。

从我自身的经历看,若是真的付出了,问心无愧了,终究是不会被上苍亏待的。山重水复时,会有柳暗花明的。

五年前的我,消沉了好一段时间,那时的我就是抓破头也不会料到,随着录取通知书一起寄过来的东西里还有惊喜(甚至还有作业,你敢信?)。

————

看到评论里有人问“若是问心有愧呢”,是啊,怎么可能人人都问心无愧,甚至可以说人人都会觉得问心有愧。

无愧与否,不是与别人比的,永远不缺比你优秀、比你努力以及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

我整个高三没有熬过一天夜,还赖掉了好多作业没写;司考时也是,甚至还追了好几部剧。因为我深刻地清楚自己的学习习惯,所以一旦决定好好学习,就会按自己的进度和安排来复习,更加作息地生活,以及吃得更多。

说个题外话,检验我是否真的在认真学习的绝(qi)佳(pa)工具就是测体重,瘦了就是真努力,没瘦就是假用功。我会说我司考结束还特地去医院检查了一堆项目就为了搞清楚为什么我一天吃四五顿还瘦了十几斤么?

尽管高考成绩出了以后我痛哭流涕,一直在后悔为什么不再更努力一点;尽管司考出成绩前夜,我跟妈妈打了一两个小时的电话,忏悔以及后悔。但说实话,我更多的是不甘——我承认自己没有别人聪明,也没有别人刻苦,但我已经尽力了,比之前的自己都尽力了。我有愧是觉得自己可以更努力,但觉得终究只是觉得,人生不可能给你带着记忆再来一次的机会,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更努力。

跟过去的自己比,会越来越好的。

靠,想了想以前的自己,现在的我好懒散好没有上进心啊摔!

评论(7)
热度(24)
© 徙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