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不喜欢被人称作“太太”;

仍旧是可爱(且珍贵)的手写达人;

章er约字自刻非商用的,不要钱;

善用归档功能和查看标签,对你我都有好处;

发布的所有内容,除有特别说明的外,只要不盗用、不商用,随便你爱咋用咋用,无需向我讨要授权;

职业法师(bushi;

不要对上上条的禁盗用和禁商用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我骂人很凶,而且打官司还不用请律师;

不接受法律咨询;

不要随意产生我脾气很好的错觉;

其实是个好人;

艾特不回多半是消息太多没看到,私信就好;

私信不回多半是你发的消息太傻缺我拒绝回复;

兴趣广泛,爱好不专一,主页里什么都会发,不爱看就请取关;

祝大家合法地一夜暴富!

【抽奖】勉强算是福利吧……

大嘎好,我又出来诈尸了。

在这个八月的最后一天,离末代司考不足16天的日子里,我滚上来发个福利。

  • 奖品:好几个月前就已经封装好的,我自己也忘了里面有啥的福袋两个。里面主要是手稿,还有一些贴纸、书签。都不是什么贵重的,毕竟我穷。但我乡下人出身,比较实诚,装了蛮多进去的。

  • 参与方式:推荐、喜欢、转载任选其一,多选亦可。

  • 截止日期:具体时间没想好,反正在司考结束后,大概是九月的18、19号

  • 抽奖方式:根据当日上证指数,加减乘除(具体怎么计算看心情),然后在热度里抽两位

  • 邮寄方式:默认包挂号信,所以中奖的同志届时请告知真实姓名、地址和电话。不想让我知道你叫啥的,可以补个快递费或者容我用不靠谱的平邮寄出。


祝大家逢考必优,升官发财,大吉大利,身体健康。

也祝我自己一考就过!【真过了到时候再来发福利。额,不会再是那么抠门的奖品了,哈哈哈。


默默再念叨一句,再过几天孙杨和傅园慧就会来我们学校,然而爸爸没空去看他们。伐开心。


评论(27)
热度(90)
© 徙南 | Powered by LOFTER